爱阳光,爱新绿,爱欢笑的你~

咒劫啊!

乱世里,萍水相逢一眸,便融化了一颗向来刚强桀骜的心。

她是知识过人的豆蔻英雄,却在他面前,褪得温润又烂漫。

世人可以称她为后,为太岁,可是也只有他,能想让她称之为郎。

这郎也曾对她好过吧。不论为了权谋,还是施舍的怜惜,她无谓,甚甘之如饴,只要她能够并立在他的身侧,看手不可缚鸡的他指点江山,开辟新政,她就足矣为他自豪。

她的自豪是深藏在心底的温存,也不知道,他会不会知晓。

也许从来就不该期待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,那是被她珍存的情,无法共享,也无人可会。

所以到底是破灭了。该是命里轮回,或是劫中难逃的符咒吧!

终究是镜花水月一场,可笑的是,连镜花水月,也许都只是单向的。也许他是真的厌倦,才说出“老物可憎”这般刻毒的话,那她是不是真的该成全他了?

还他自在逍遥,也赦她自由。

守着回忆,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军师联盟开播的时候,巴巴地跑去办了个会员,就为了在第一刻保存下所有瞬间,可是追到昨天,突然不敢看下去了。

怕看到那些让我承受不住的虐点,哪怕只是一个眼神的不对劲,都会让我觉得心碎。

明知道军师联盟已经算是把懿华改得很甜的了,还是忍不住地心痛啊,错不开的情节,是被历史所限定的必然悲凄,再怎样改,还是避无可避的啊。

莫名地心疼小太岁,当然不可否认有很大一部分对演员刘涛的偏爱,私心只想让她拥有最好的。明知,也只是奢望罢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